日记。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520各种快乐


520各种快乐 ^^



虽然说是星期日
但早上10点的时候还是活力满满的去补习了
而且还是补物理
xD

今天对蛋蛋子感到很抱歉(鞠躬
本来是我讲要留到一点做物理练习题的
但是后来貌似是老妈子忘记了这回事
所以12点多的时候就杀到来学校载我了
貌似我经常都会出状况(其实是经常
所以真的很感谢你只是pekcek我没有打我 TT

感谢今天的各种物理教导(再鞠躬
你和咏乐一个100分一个90分的来帮我
如果我不及格的话
真的是太对不起你们了
当然还有洪老师 XD

那个今天是520嘛~
所以我要说
我的家人还是朋友啊还是支持我的人<—这个并没有
感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我爱你们xD





这个是蛋蛋子房间的hello kitty = =
突然间很想放这张照片 orz








嗯我要说什么呢
考试加油 ?
还有两天就考完了
所以要坚持坚持坚持啊


物理电脑华语化学
除了电脑其他都是我想考好来的科目 xD
电脑的话及格就好了
我已经没有太多的脑容量去背它了

其实这次我想让物理成为我这次考试所有科目的最高分 =v=
我不要再让物理创造我全部科目的最低分了啊啊啊啊
绝对NO!!!!!!
所以打完这篇博文
我就要认真的去和物理度过了
虽然少了蛋蛋子和咏乐一个人做物理有点困难 Orz

所以等下我打算泡一杯绿茶咖啡来提神^^
绿茶咖啡请你给我一个活力满满的脑袋吧!!!!






去年的今日,
寫了很多很多的字,
說了紅樓說了舊夢,
說了神話說了傳說,
說了緣由說了牽強,
說了前世說了今生。
那時候總有太多的話想說明白,
總有太多的心意想被了解。
現在,只願再相見,唯勝世間一切。


在FB上看到的,
然后觉得这段字很美 ^^



有爱的小哥和无邪 xD

那个今天就更到这里了~
我去找物理先生了~
888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