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happy or not



2012年的运动会
从陌生到逐渐熟悉
其实我觉得我们班的人渐渐开始团结起来了啊
我说真的 >w<

当我和高一理的各位一起喊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啊
好啦 我真的觉得运动员们都很棒
明年还要一起加油

中学一定要参加一次运动会才算圆满啊
我说真的!!!


然后我和俐俐王猫鱼决定明年一起跑1500米
哈哈哈到时我们三个一起跑成一条平行线
说不定会HOLD住全场啊啊啊啊

为了这个目标
我们要好好锻炼一下体力啦
=v=


我已经从两个有带相机的人拿了他们拍的全部照片
但是那些照片真的很没有重点啊
很多都是拍风景的是怎样!!!
= =



俐俐post的照片很多都是没有我的 Orz
于是我就不PO照片了哈 ^^






运动会过了
就表示我们要面对考试了啊
混账 T T



这次的考试准备肯定是比上次的考试多的= =
然后如果这次还是只有一科及格的话
我想我不用活了
Orz


其实我的要求不高啊
就只是希望我的准备没有白费掉而已
><

加油啊各位~~




T^T







方混蛋和曾阿圆
那个你们俩不要想太多
 = =

方混蛋
你自己也是用往事绑住自己
你有木有发现
所以我们两个都要看开点啦我讲真的

我也没有不让你闹
偶尔发牢骚闹脾气什么的
其实是很正常的

你想的那些你说的那些
关于他的事情
我也没觉得是幼稚还是什么

你不要往死里想
要不然难过的只是你自己

你该庆幸有我那么好的一个同桌诶!!!
让你乱闹乱唱歌乱发脾气乱发牢骚
我还画画唱歌给你听诶^^


其实不用装洒脱也不用装伟大的
当你自己就好了





曾阿圆
不要太悲观啦

虽然讲这种事情真的很难过
所以为了让这种难过减少一点
你要抓紧时间干一点有意义的事情

例如经常找他拍照
或者跟踪他 (炸
或者跟他告白(= =

伤感的时候欢迎跟我和混蛋或者别人讲
总之不要让自己太憋屈就好了

谢谢今天听我发牢骚 (^^

你和方混蛋
要开心一点啦
悲观什么是浮云啊浮云


Orz
请原谅我的词穷





处女座,会亲手封杀自己的幸福,永远摆出一副高姿态活在自我的世界里.
处女座,会亲手伤害对自己好的人,
为了年少时所谓的感觉,现在也不愿说心里真实感受.


虽然我不是星座控
但有时候也会觉得这种东西挺准的

有时候心态难免往不好的方向走
有时候因为潜意识知道这个人不会离开所以伤害


可能我自己决定的事情真的会伤到某些人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没办法
因为怕自己会继续辜负或者伤害他人
所以才要选择离开

所以我想说
有些错误真的一次就够了

以后要活的更好咩
=v=

......



词穷中 Orz



今天就这样
我要去冲凉了
= =


88888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