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我能怎样



以有爱的Aoi作为开头捏 =v=


今天考华语作文
思考了很久
最后只剩下30分钟给我写
虽然时间很紧凑
不过突然觉得
以前那种写作文的感觉回来了



最近突然又变得很懒惰
然后会觉得很累很累
明明就要考试了
可是学会还有事情等着我去处理
Orz







我要放照片了各位>w<
是我的各种私家照涅 
请不要被吓死
= =


= =
嘴唇很奇怪我也不知道为啥




哈哈哈哈哈
其实那个hello kitty的眼镜是我妹妹的小提琴老师买个她的= =
这是我的睡衣照= =


还有一张照片是我的FB profile picture啦
然后一直upload不上来
所以要看的话去看我的fb哈
xD

(其实没有人要看= =




好啦因我都不经常拍照也不经常换照片(样子问题
所以久久一次放照片上来
你们要珍惜啊!!
^w^




喂这个杯子很可爱啦><
浅蓝色+波点什么的很治愈啊



我发现一件事情
那就是其实我是杯子控诶
^^







最近都发现了很多句子型的图片
然后发现这样的图片其实很深得我心
^^






很不错的图片对不对~~








最近都是这种状态
穷人你伤不起啊!!!




= =






....







那个啥
有时候我真的讨厌你们两个

说出恶毒的话却还以为没什么
自以为很懂得别人
拜托
你们够了没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失望
你们不相信我
你们都认定了我是这样的
当我试图反驳
你们都觉得我是心虚
你们都这样想了
我还能怎样






好吧我要去读书了
明天依然会是美好的一天
所以要继续加油咩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