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20120524


啧 怎么说今天呢
嗯 算是不错的一天吧
虽然也有难过的时刻


一堆人在玩的时候 我在复习
一堆人在复习的时候 我也在复习
还考那么烂是怎样啊干
有时候真的会有不想坚持的想法
啧 可是不坚持搞不好什么也没有啊对不
有一句话,
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
想想是什么促使你走到今天这一步。

所以情势在艰难也好
我都希望自己要坚持啊!

我的高中三年如果高数物理没有拿过一个A
那就真的太遗憾了对不对~
而且我的目标是物理达人诶 Orz
所以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加油~~

负气的话也说完了
难过也难过完了后
下次还是要更努力的
啧 虽然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吧
所以为了干掉这种不好的感受
下次要比这次更努力更努力些
可能这次还不够吧
-.-


加油.









今天在弄那个给咱班导的相册时候
貌似是太专心了吧
不小心就割到了手指
= =
伤口虽然不深但是一直漏血 (其实我也在挤血-.-
哦今天是衰运连连的一天= =

然后陈思恩还讲我自残-.-
妈啦 我自残也不会去割手指啊
手指有动脉给我割咩~~
你看 这就是读理科的好处 ^^







然后我想说
蛋蛋子
我会原谅你的毛躁的放心
最多我也就不跟你讲话而已哈

想说毛躁期过去了
你又会是一条好汉这样

所以别想太多哈~


^皿^V











所以要 SMILE :D




=o=



88888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