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120530 扭曲满满的照片们



不要妄想跟女人讲道理,一个月流血七天不止还死不了的生物,在这个星球上是逆天的存在...







本来想放高一理班聚那天的照片
可是每张图片一上传到这里就变得很扭曲
你要我怎样放这些照片出来
T T
但是还是可以讲讲那一天怎样啦~


爱文很抢手啊 (我发现
很多人找他拍照啊
因为平常真的很难拍到他 Orz
我也跟他拍到了咧~
很意外的他都很来者不拒 -w-

当然还有很多人拍照
有些甚至是第一次合照的
例如善健和呈毅 xD

然后老师那天穿到很美咧 xD
然后我才发现原来她是吃素的 @@
还有李文传&卓俊霖
我真心觉得他们两个有JQ
!!!!


没有图片什么的很无趣啊 Orz




 难得有一张扭曲不严重的图片><
请无视我 = =
卓俊霖小受气质满满啊><



OHNOOOO
没有扭曲的照片啊 ><
YEAHHH这张我看起来比较高^^



我跟爱文~~
慈蔚也入境了 xD



谢智坤硬硬要这样跟我拍照 xD



照片又扭曲了 = =
me & 慈蔚 ><



请注意中间 @@
我果然很黑 Orz


呈毅和我~
为什么我们的身高差距那么大 Orz




嗯哼
这张没什么亮点-.-


TMDDDD
上传照片上传到我很辛苦啊 TT


于是~~
我决定不放照片了!!!!




今天这篇更到很没有质量ORZ
明天更好来的 Orz
就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