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与世无争的一天~


今天真美好啊
=w=

我老哥去朋友家了
要到晚上才回来

我老妹去上学了
要到傍晚才回来

没人跟我争电脑
真好啊


话说
我今天拼命的下载了很多日文歌来听

日文歌真是有爱的存在啊
=w=


最近都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烦恼什么
只不过又好像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好

前几天
发生了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情
让我很生气
也让我觉得很白痴
很无奈

我对面子书留言自杀
这种事情
感到非常厌恶

我更不喜欢
听别人说什么
生活很痛苦
爱情很痛苦
神马的神马的

好像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很痛苦这样

其实我不懂那些讲要自杀的人
有没有想过你死了后
其实事情还是解决不了的

其实我不懂那些讲要自杀的人
有没有想过其实很多人比他们更痛苦

一山还要一山高
不要以为你是最痛苦那个
你太抬举自己了吧?

也许有时候我们遇到一些真的很令人感到绝望的事情
而在这种时候我们可能也就会想到要自杀

可是想过以后就算了吧
自杀解决不了什么的

我从来不同情不可怜那些要自杀的人
我只会觉得可悲和白痴


我亲爱的朋友
我想你一定会知道我是在写你的。
如果你装傻不知道
我也不能怎样

我还不想原谅你
我不是小气

当你在面子书留言说那些奇怪的话
说要死的时候
你都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
我们试图去联络你
可是你却切断了所有的联络

我还打给住你附近的人
想要他们去你家看看
可是那时候都夜了
没有人接电话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只是拿着电话在那里干等
确定不了你现在的状况

过后
我打电话给你的他
他联络到你了
我问他怎样了
他说你没事
我才放心了

我亲爱的朋友
我也不想对你说什么了

在我还没把一切想通之前
我都不想和你联络


话说下个星期就要换位了
其实我都这种事情没什么感觉

我只是不想离开我那个位子
我现在的位子真的很好

在那里可以吹到凉凉的风
虽然下雨的时候会喷雨
可是我真的觉得没什么
只不过我的同桌就觉得很介意

心情不好的时候
看看外面的风景
就会觉得挺开心的

所以如果我真的换了那个位子
我会觉得很不习惯

那里很容易睡觉
就是睡觉的时候不容易被发现
然后偷看书
也不容易被抓包

就这样吧=)


再来就是
最近很多人都对我们的班导表示不满

我对班导没有什么不满的
我只是觉得他很辛苦

他重复了很多话
可是好像都没什么人听进去

虽然他骂人的时候是毒了点
虽然他很多事情都叫我们自己做

可是我觉得都挺有道理的
我都能接受

还有关于那个班服的事情
我们的班长很不满
为什么他可以为了学会的东西载别人出去买东西
可是却不可以为了班服而载我们出去做

其实班服这种东西我们学生应该有能力自去做的吧
我昨天很偶然的问到我的哥哥
他讲他们班的班服都是自己出去做的

你看吧
我想有时候我们都太依赖初二的班导了
现在换了一个人就接受不了

有时候
我对我的班的同学们
都感到挺无奈的


有人问我
你好吗?

我想说
我很好=)

新年前有一段时间
我的下课时间几乎都有事情做
所以都没有时间好好到食堂吃东西
也没有时间在班上自习

新年后
我的下课时间比较空闲了
可是我发现没人能陪我过

发现这个不争的事实后
我开始想要找事情来填满我的下课时间

其实我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感觉
当下课的时候
一班一班的人都各自走出去了
可是没有人叫你一起
最后该走的都走完了
没有走的人都在班上做着自己的事情

然后剩你一个
你会有什么感受?

我对你这种事情感到很无力
我不是不愿意去找别人和我一起下课

只是好像每个人的圈圈里面
好像都已经满了
或者说还有空位
可是我走进这个圈圈的时候
我会发现我是个可有可无的人物

这样的话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吧





总之今天玩电脑真是玩到很爽啊
哇哈哈哈

假期快乐=)


呃!
我还要帮阿圆想一个很厉害的剧本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