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恢复元气中的纯文字~~~


恢复元气中
依然的纯文字


我成功了:)
我忍住了那些所谓矫情的眼泪

虽然我会很伤心
为什么我对这些恐惧始终那么没辙
虽然这些恐惧导致我不断的被人奚落
虽然这些恐惧让我不能发挥出我应有的表现

即使我真的拿这些恐惧很没辙
可是我会试着去克服它们

加油
亲爱的任洁涵:)





我在恢复元气中
我不得不恢复我应有的元气
因为还有很多的事情等着我

即使焦头烂额,粉身碎骨,
我亦会坚持前行。


我告诉自己我要坚持。


当每次我觉得我痛苦得快要死了
我会告诉自己
我还活着
所以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下去

15岁
有太多事情让我措手不及
有太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
有太多事情等着我去发掘

15岁
其实是我一直很喜欢的年龄
以后我会继续喜欢着



 哇
我要加油
:)


对不起不能答应你一直要陪你
也许有些事情要看开一些
你会比较好过
而我是真心希望你好过
即使没有办法一直陪你
但是还是会关心
因为你对我而言这么特别
有些距离但是有时候会很靠近
请你学会享受我给你的自由
我不想要让任何人觉得我给他束缚
请你用这些自由的时间去寻找你的快乐
因为我找到了
我希望你也找得到
每一次沉默
就好像1969 风紧的那年

、对不起
让你一个人


这些话
是从阿蛋那儿抄回来的
可能不是写给我的
可是我的第六感跟我讲是写给我的

虽然不懂是写给谁的
可是我很喜欢这段话

阿蛋
你要感动啦
我那么喜欢你的文字
:)



一直重复听着
Rie Fu 的 Life is like a boat

很舒服的歌
日语和英语的结合
一切都是那么的舒服


听着听着
心情都会觉得很好
:)


虽然波浪一波一波的袭来
这次仍是美好而奇妙的旅行
每次都是美好而奇妙的旅行





为你
我会用尽我所有的力气







亲爱的你们
绝对想象不到吧
我爱你们
超过了所有




哎呀
今天有一件让人很讨人厌的事

我很讨厌
那位不断在发骚的符小姐阿


那个我曾经我很喜欢的男孩
什么时候你的笑容也已经变成她的了呢?




阿超
我很喜欢你的声音
你的声音啊
就像是我深入骨髓的信仰
超越你所想象的信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