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纯文字~~


越来越多的事情需要我去完成
而我越来越健忘
睡觉前要一直想到底有什么事情明天要完成的
我的头脑很乱
我也很乱
@@



某某小姐
我想跟你说

老娘不稀罕你
凭什么你可以随便就给我安了一个罪名
就直接把我打入冷宫
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怎么惹你了
我明明只是叫你一声,动你一下而已
你就直接转头骂我
我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被你骂

我尝试和你和好
可是你好像不想和好,是吗
那很好
我不会主动和你和好了
我真是受够了


不管是从以前还是现在
我常常都会莫名其妙的被人骂
最后他们又莫名其妙地和我和好
我受够了





其实我有点料不到
你们的关系那么快就被终止了
不过我觉得这样比较好吧

事情平平淡淡的落幕就好
希望你们分开以后
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

不管怎样啦
我觉得你们还不适合在一起
总觉得你们两位都还不够成熟
其实也不是不够成熟的问题

总之
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
就这样吧。





我要适应那些
所谓无聊的寂寞

虽然我很遗憾
这个美好的15岁
在我脑海里已经充斥了许多的不美好

虽然我也很遗憾
为什么我都不愿意再试着去接近

我只是感到我已经没有了力气
你们,你们,你们
你看,都是你们
我已经不知道我到底会属于那个“你们”里面了

今天我一个人回班打算找人陪我去办公室的时候
我看到了你们
本来是想叫你们陪我去的
只不过最后还是没有
因为我知道你们不会
你们真的不会
我很肯定

过后
我一个人跑去上厕所
当我关上厕所门的那一刻
我以为我会很矫情的留下几滴眼泪
来证明我是一个没有人陪的人

可是结果是我很淡定的上了厕所
就自己跑去办公室了
太淡定了我
这感觉不像我自己



我开始远离了团体生活
我忽然这样觉得
这样下去
感觉会变得很糟糕



觉得自己很白痴
一个人搞什么自闭呢
也觉得自己很失败
好像我是一个很可有可无的人



都12点多了
我还在这里一个人搞郁闷
明天还要上课啊



就这样
晚安吧。






我只不过是希望有一个人可以不要在转身的时候
忘了这个没有存在感的我

我也只不过是希望“你们”里面也会有我


我感觉无能为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