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别让这世界玷污了我们。


清醒一点吧,世上没有未完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句号也不行。


诺言的“诺”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无心的。

我一直在寻找那种感觉,那种在寒冷的日子里,牵起一双温暖的手,踏实地向前走的感觉。

死者倘不埋在活人心中,那就真真死掉了

友谊是凝神药,是兴奋剂;友谊是大海里的灯塔沙漠里的绿洲。


我还在留恋,你的声音。

我们看错了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我有一种幸福走到门外,却怎么都进不来的感觉。

你很脆弱,总让我感觉好像如果没有人守护你,你就会因为孤单而死掉一样。

或许,只要还能相望,便会觉得世间安好。

我寻求着幸福,却不苛求爱情。
因为,爱情
是一种有也不必太开心,没有也无所谓的东西


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总会为你排三倒海破空而来。

人生若只如初见,哪得情殇倦意浓

外面的世界不一定有多好,但你不要因为它不好就不敢走进它。

时间好像流云飞过,可回想起来的时候,那些回忆却没了细节。

把悲伤都留在上面,摘下来便要笑对人生。






说了留给伱就是留给伱的。
谁也抢不走。谁也不能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