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今年是兔子年~~


今年是兔子年+_+
祝大家兔年行大运啦=)

新年咯
新年要快乐啦=)

今天【过12点咯】是除夕夜
愿每个人都可以过个温馨的除夕夜=)

=)



然后
其实
我真的觉得新年的气氛一年比一年淡

可是我还是很爱新年啦


每次走在SHOPPING CENTRE
然后SHOPPING CENTRE播着新年歌
然后看见很多很多红红的春联/饰品

我就会觉得很开心啦
感觉很有新年的FU
我会很满足啦
=3=






然后明天2/2/11
我就要回吉打啦

要在车上度过很多个小时
屁股都会坐扁啦= =




就这样吧
哇哈哈哈哈

晚安
亲爱的各位



还有一样东西
就是从阿圆的BLOG拿来的

毕业那天,班长提议全班同学坐成一个圈,
每个人在纸条上写一个自己的秘密,传给左边的人,
这样每人分享一个自己秘密的同时也保守了一个别人的秘密。
我故意坐在他的左边。
暗恋四年却没敢表白,能知道一个他的秘密也好,我安慰自己。
传来的纸条上只有三个字: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