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为毛还是纯文字?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偶尔我还是得自卑一下
我好失败啊啊啊





昨天我很感谢一些人
就是宋恩健,他的教练,他的朋友,还有他的朋友的哥哥

谢谢他们T^T
要不然昨天我四点多才能回到家

话说恩健那个朋友不错看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






想说很抱歉
我始终做不好一些事情
你可以怪我没关系
因为的确是我的错
我只能努力变好







今天我对一个人的评论感到很厌烦
他说他的自信心被摧毁了
他说他现在很自卑
他说他没有真心的好朋友

其实我有时很看不起这样的男生= =
因为别人恶意的言语
所以导致自己的自信心被摧毁
因为别人把自己说得一文不值
所以导致自己很自卑
老是说自己没有真正的好朋友

这样的男生我非常的不屑
可是这样的男生是我老友的男朋友= =

如果被我的老友看到这篇文章
他大概又会来骂我了
@@


现在的年轻人的抗压能力真的是太弱了
这个现象让我这位年轻人感到非常的无奈

哇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无法忍受现在的年轻人阿










谁说我很脆弱 就偏要不低头
谁说我像烟火 就要美得不陨落








任洁涵,你要继续加油:)







我讨厌那些伪装出来的笑容
扭曲了笑的意义





我恨这个脏了的世界
我不要连我们也被它污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