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神马的无爱~~~


12点了
情人节过了

其实情人节嘛
其实我觉得对情侣来说
每天都是情人节啦

=D



然后虽然情人节过了
我还是要讲些我每天都讲的话

就是——

我亲爱的朋友们
情人节要快乐
不是情人节也要快乐

我爱你们=3=
哇哈哈哈哈;D

再来——

我要对那些我很爱的二次元人物说我爱他们!

泰德
米卡杰
TSUNA
HIBARI
SHINN
壬晴
宵风
拓海
ALLEN
拉比
岁三
总司
斋藤
临也娘
MIO
阿环
阿馨
阿光
镜夜
奥兹
可乐尼洛

嗯.....还有好多好多...
我很爱他们啦=3=

感谢他们带给我的每一份感动。
感谢他们让我哭过笑过。
感谢那些有你们的日子。

我的房间现在贴了很多海报!
而我的愿望是把整间房间贴满海报!

然后晚上睡觉的时候,
就可以感觉到他们看着我。
搞不好,
他们会穿越到我的房间!

哇!!
想到就很兴奋!!


好吧
不管怎样

我们每天都要快乐啦;D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