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那些投诉我的银们~~~


其实我真的没想过
在我说出口了以后
你们依然会无动于衷
这是让我感到很无力的事情

我以为是我没说
所以你们都不知道我要干什么
可是当我说了以后
你们还是很淡定的转身跟我说bye bye

你们总是在我不对的时候
才甘愿付出一点的关心于我
而当我只是需要一个人听听我说话的时候
你们却一个也不剩

那些说着要一直陪着你的人
总是在中途就离去

以前我一直很喜欢承诺
可是现在我开始讨厌承诺

承诺不可信



昨天练球的时候
一直有人投诉我好像心情不好
好像很闷闷不乐

亲爱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
:)

我不是心情不好
我只是被某些事情困扰着
并且庸人自扰钻牛角尖而已

不过我没事
我很好
=)




当我看到你一个人留在课室的时候
我感到愤怒
所以我留下来
固执地说着要陪你
亲爱的,我只是想要陪陪你。

我不希望你感到无助。




我开始对自己的决定感到无力
我不是后悔什么
我只开始对自己的能力有所质疑

我怕自己做不好
进而使到别人的不快乐
我不要这样

我要的是完美
【第一次觉得我真的很爱完美】



我从来没有觉得星座会说得很准
可是这次却是例外



处女座

处女座是最有责任感的
可很多时候却害怕承担责任
喜欢和人说暧昧的话
对心仪的人却不好意思表白
希望别人了解自己
却只将一部分展示


其实也就只是这样而已吧。




对于眼泪
我还是有点掌握不当

虽然我已经很久没有看抬头了
可是还是有泪滴
幸好也只是那一点
我不想在展示我的眼泪





对于你们这一对
其实你们的感情还不稳定
我是这样觉得的

可是
我还是祝福你们
要幸福。


没有看好
但也不排斥

就这样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