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WELCUM BACK MY DEAR =)



我回来了
=)

其实我还挺舍不得的
虽然我不喜欢回去
可是回去以后
我还是挺喜欢那儿的

在吉打呢
亲爱的你们会缠着我
会不断的叫我陪你们玩
虽然是挺烦人的
可是和你们在一起是很高兴的
=)


虽然吉打港口肮脏了点
虽然天气老是很晒很热
虽然我其实和那里的亲戚都没有很熟

可是那里
我还是会喜欢
=)

因为
当我一觉醒来的时候
阳光在,明媚在,大家都在
=)






这是我,请不要怀疑↑↑↑


虽然
我知道我的外貌是属于路人型
路人型=走过也没有人看你一眼

虽然是这样没错
可是那还是我吧
我一直觉得自己挺好的

你觉得呢?
XP

嘿嘿
这张脸虽不倾国倾城
虽不沉鱼落雁
虽不秀色可餐
虽不眉清目秀

可是亲爱的你要记得
这是我的脸
任洁涵忍者涵
最独一无二的脸
=)


哈哈————XD




然后我的红包还米有收够咯
我要红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到这里吧

话说我还要还多功课没做
T^T


掰掰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