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话总说不清楚该怎么明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把话说清楚。
因为那样我们都可以更了解对方。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想的?



饶雪漫说:  
    这个世界欺骗了我,我必须给与还击,
我不会放掉任何一丁点儿属于我的幸福,
    哪怕付出的代价是从此坠入地狱,我也在所不惜。­



三毛说: 
    某些人的爱情,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
    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是本身的幼稚。­

【有些事情真的没什么,所以我们都不要想太多=)】




几米说: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
就是昨天的照片啦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啦
只不过我很懒惰放啦
嘿嘿

我们都有交换红包=D
这些红包虽然都没有钱
【其实有三封是有钱的】
可是意义远远大于金钱

我会一直珍惜+收藏着这些红包的啦=D


加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