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非花痴

我的好妹妹,陈盈盈!
再过不久,就要飞去韩国找帅哥了!
很好,非常好!

韩国有很多的帅哥+明星。
所以我希望她遇到SUPER JUNIOR!
我最近爱上了SJ的歌^^
然后我希望盈盈帮我拿几张SJ的专辑回来!
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Haiz...
不过没关系的啦。

*然后,你们不要以为我再发花痴阿!


希望盈盈玩得愉快咯^^

*我再跟盈盈心灵沟通*

3 条评论:

  1. 老实讲啦,我不是要扫你的兴啊。
    我很奇怪做么你们会喜欢韩国明星?
    华语听不懂,韩语更不用讲,写出来都看不懂。
    你讲你不是花痴?我要从哪里开始相信你?
    我这样有一点牢骚,还是不要讲啦。

    盈盈已经到韩国咯!呵呵,好好玩啊。

    回复删除
  2. 拜托诶,现在韩国的团体实在是红得很!
    而且个个不是帅,就是年轻!
    而且,我要纠正你一点.
    我只是说我喜欢他们的歌.
    没说喜欢他们的人啦!
    我看不上韩国的帅哥的!
    除了Rain啦~

    回复删除
  3. 不是一样?
    韩国团体红得很,so?
    可能你觉得我好像有很大点的和你们不同,
    但这是正常。

    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