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随笔

今天是我老爸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快乐.
我不会经常气你的啦~

---------------
我买了一件新的衣服.
哇哈哈!
开心呐....
我有好久没有添新衣了.

我的老哥也买了2件衣服!
都是我选的!
现在我乃是我老哥的形象顾问也!
为毛呢?

因为哦,
我老哥要追人咯~
追人需要什么条件?

帅咯~
体贴咯~

我老哥不是很帅.
身材不是很好.
但起码能入眼!

而且他那张嘴,
可以说出那么多的好话,奉承话...
而且他的文笔,
也不错.
写情书的话,也能让女生感动.

我无奈也....

3 条评论:

  1. 你哥哥追人,文笔好,会说话你在无奈个什么劲?
    你不是讲他在网恋?做么现在真的去追人哦?
    你爸爸妈妈知道吗?那又是什么反应?

    不要奇怪我问了五个问题,呵。
    我是好奇心强而已嘛。

    回复删除
  2. 我无奈吗,
    就是我在为被他追的女生,感到悲哀。
    就是去追网络上的美女吗~
    我的爸妈,咋知道?!

    你听说没,
    好奇心,足以杀死一只猫。

    回复删除
  3. 做么追网络上的女生,要买新衣服的?
    难道已经约出来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