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发傻

突然很想发傻。

今天,我很佩服我自己。
因为竟然可以打完两章故事。
我竟然没有懒惰。
我竟然可以写得那么自然。

这是奇迹。
以往我写故事,都会很头痛。
我的故事剧情,该怎么接下去。
今天没有,一切都很自然的写了下去。

这是好现象。

希望我可以那么自然的写下去。

今天晚上,我要跑去我的二姨家过夜。
因为,星期五我要和他们一起去怡保。

去那里做么?


吃东西啦。


我是一位美食主义者。
特爱吃辣。
ASAM LAKSA,是我的最爱。

只不过呢,不能多吃。
要不然脸上的豆豆越来越多咯。

真是糟糕。

嗯...写到这里。
我要去收拾东西了。

要不然我妈妈回来会杀掉我。
或者是把我臭骂一顿。

88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