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我们八个人

*看着篇文章时,请听SHE的老婆,会比较有FEEL滴^^*

我的好朋友。
筠萤,盈盈。
咏乐,靖怡,凯婷,晶圆,宇清。

我可以称你们为"老婆"了吧?!
我没有肉麻哦,
也没有学慧珊。

因为she的老婆,是这样唱的。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老婆老婆,
我们一起溜狗狗,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证据哦!
所以,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我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p/s:请原谅我的发傻。都是盈盈惹得祸。

3 条评论:

  1. 呵呵。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有多少个人会记得?

    回复删除
  2. 珍惜朋友的人,就会记得。

    回复删除
  3. 天真啊。

    又有多少人,会真正用心去珍惜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