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老哥的生日


12月20日,
我的老哥生日。
生日快乐咯^^
没有礼物送你。
哈哈XD

今天全家人,
一起过冬至^^
虽然还有冬至啦。
不过是很开心的。

吃了2个蛋糕。
一个是FOR阿姨的,
一个是FOR哥哥的。

一个是BLACK FOREST,
一个是MOKA.

最近在家里都很安静。
所以今天已经算很热闹了咯。

我找小姨一起出去逛街,
他说不要。

我找二姨一起出去逛街,
他说最近很多DINNER。

所以还是没有人陪我出去。

如果找朋友的话,
很多人一定会讲,
父母不给,
没有人载,
不得空,
等N多种的理由。

所以,算了。

我不想窝在家里。
实在是很闷的。

我要出去,
出去逛街,
出去玩耍。

可是,
问题是,
没有人要载我。

全部人都很忙。
这是当然的,
年底了吗。

1月1号,就要搬家了。
现在我每个星期的其中一天,
就会去帮忙洗屋子。

我的家,慢慢‘成型’了。
很不错哦^^
虽然我的房间小了些...

不过我还满意。

希望搬进去后,
可以和邻居好好相处。
更希望的是,
我的邻居,
尽可能和我是差不多岁数的。

哈哈~
就这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