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一千年以后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
世界早已没有我


我知道,
从你第一次唱这首歌给我听的时候,
我就知道,
我们在一千年以后,
也不会再在一起。

所以我明白了,
过后也就放弃了。

也许有很多人认为,
我一直没有放弃,
但是我心里面其实已经放下了。

放下,
不简单呀。

只不过,
可能那时候没有感觉了,
所以就是放下了。

所以那时候,
我告诉我自己,
不可以在轻易陷入这种所谓情感。

至今,
我想起来,
都觉得有点好笑。

我有时回想起来,
那时候的我,
到底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
放下。

2 条评论:

  1. 是誰唱這樣的歌給你聼?
    還真的很不會選歌..
    應該不是最靠近我們的那一個哦?

    不是已經放下,
    爲啥還會在現在想起來?
    難不成只為一抹,
    突然出現在心底的影子?

    回复删除
  2. 往事,总是值得让人回味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