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杂乱无章

如果,
有心事说不出口,
就写出来吧。
写不出来?
就憋死自己吧。

-。-。-。-。-。-。-。

有很多我想写下来的东西哦,
可是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很快,
事情总是发生得很快很快,
我总是来不及把现在写下,
等一下就到来了。

[突然想出来的。]

=。=。=。=。=。=。=。

嗯。
有什么事可以写的呢?
有很多很多。
只是太多太多,
我会忘记的。

我想写我的梦,
有趣的,恐怖的,
只是梦不要我记得它,
所以我忘了,
忘了那个令我很开心的梦。

我想写我的假期,
无趣的,充实的,
只是无趣的多,
充实的也多。
堆积在一块儿,
变成了很多很多。

所以我只能,藏在心里,
不告诉你。
=.=|||

、。、。、。、。、。、。

为什么?
世界上,很多个为什么。
例如,我要问。
为什么,老哥变得那么爱美?!
例如,为什么家长不可以放心一点?
例如,为什么不能让我们自由一点?
例如,为什么要那么敏感?

很多个为什么,
真的事很多很多。

如果,为什么问得完,
人生就没有了意义,
因,我们找不到理由,
而寻找答案。

;。;。;。;。;。;。

我到底在写什么啊?!!

不过呢,
乱七八糟,杂乱无章,
实在符合我的风格。

呵呵,夜深了。
该与周公谈天去了。
可是我怎么还不想睡呢?

可能是因为,
有一个傻子老哥,在房间里面,
和女朋友谈天?
和朋友谈天?

也可能是因为,
喝了咖啡,
咖啡不让我睡着。

也可能是因为,
我只是在找理由,
不睡觉。

嘿嘿,如果继续这样下去,
这篇[杂乱无章],
可能永远没有结局呢。

不过,是真的要说,

夜猫子们,继续奋斗吧!

P/S:我实在觉得自己的文笔,其实很不错的~!
想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出来,写到傻掉。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