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我有多重人格.
可是我常显现的人格就是:好动+文静
两个严重的对比。

其实,我想我是有很可爱的一面。
不过可能还没被发掘出来。

真的,
说实在的我是蛮喜欢可爱的东西。
例如:娃娃。粉红色。

粉红色是每个小女孩都喜欢过的颜色。
可能现在,那些长大了的小女孩不再喜欢粉红色,不再喜欢洋娃娃。

以前的我,就是特爱粉红色。
可是现在的我,酷爱深紫色,黑色,深蓝色。

一切都变得很“酷”。

可是我从小喜欢到现在依然没变的是,娃娃。
真的,我很喜欢。
当然,那个娃娃一定要符合我的标准啦。
不可爱的娃娃,谁喜欢?

我有一个很酷的朋友,
厌恶这些所谓的粉红色,所谓娃娃。
嗯....不过我不相信她没有喜欢过这些东西。

我喜欢耍酷。
但我没有耍酷的资本。
真糟糕。

文静,
说实在的,我文静吗?
当没人跟我说话,或者我再多愁善感时,
我真的可以文静到极点。

好动,
其实我是一位好动儿,
我不可以乖乖的坐着。

一定要走来走去。
所以我会喜欢探险。
我会喜欢运动。

其实我喜欢的东西有很多很多。

那些东西,
代表了我每一个人格。

而我厌恶的东西,
没有特别厌恶的东西啦。

但,说到底我其实不是非常了解自己。

6 条评论:

  1. 有一点你大错特错了。

    我知道你不相信,但是我还是要讲。

    我真的不喜欢娃娃(就是长头发眼睛大大颗的那种,不觉得很恐怖吗?)还有粉红色。

    我小时候喜欢多啦A梦还有Winnie the Pooh的、还有青色或者蓝色。

    我妈讲,我小时候就跟别人不一样,这样并不奇怪,不是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喜好啊,太过强调一样东西,对自己或对别人都不公平的。

    当没有人跟你一起的时候,那叫寂寞。不要否认,那不叫文静。若你文静的话,是会连在很多人的场合里也会一起高声、一起参与的不是吗?多愁善感是反映寂寞的自然反应,你会考虑你担心的东西,继而想到更长远的事情。

    没有一个人完全了解自己的啊。

    总是要有另外一个人介入自己的世界的时候,再由他/她同你一起发觉自己,同时发觉对方。不管是朋友、情人还是亲人。

    回复删除
  2. 很好!非常好!
    你竟然知道我再写你!
    好,我就认了。
    因为你真的和别人不一样。
    不过其实你和别人没两样。
    因为doraemon是小孩子喜欢的冬冬。

    接下来来这一段,我该怎么回复你?

    其实我不排斥寂寞。
    或者你说得对。
    没人跟我在一起时,多愁善感时,
    都是寂寞的象征。

    你了解你自己吗?

    回复删除
  3. 不用太过夸张。

    认识你我的人应该都知道,你说的就是我不对吗?
    那是自然。

    暂时,还不是很完全呱。至少,我还不会认定自己。

    要等到,另外一个人出现的时候,帮我了解。

    回复删除
  4. 你的那个人,

    是你的朋友呢,还是情人呢?

    哼哼。。

    回复删除
  5. 嗯···
    都有可能吧。

    谁能够决定?

    回复删除
  6. 天,命运,

    或者我都有可能决定。

    你说,对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