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突然看见

突然看见好久之前,
我们对彼此的误会,

那时候的我们,
总是不断努力修复我们之间的隔阂。

可是看着现在的我们,
已经有点不同了哦。

虽然偶尔会小吵一顿,
会意见不合,
会....

不过,

当我突然看到那些往事的时候,
才发现我们是经历了很多转折点才走到这里。

当我无心走到这里的时候,
才发现你们也在这里。

当我们一直往前走的时候,
偶尔回头望,会发现,
其实有些人一直默默的伴随着我们。

所以,
tyy & hcy,
你们俩明白了么?

2 条评论:

  1. 每個轉折點我們都會懂得很多,或者小小的、或者大大的道理。

    就是因爲這樣,造就現在更明白“有聲勝無聲”的陪伴、“你懂我我就不多說”的情況,才發現我們不同了、誤會少了。

    你要我明白的是這些嗎?

    回复删除
  2. 嗯,谁知道呢?
    有些事情,
    还是你们自己了解的好。

    ps不要怪我打哑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