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当我

我说过,我要忘了他。

可是,我删完他的信息,他的号码,
我才发现我其实忘不了他,
也不想忘记他。

我还保存着,
关于他的日记,
只不过我再也没有看过。

想念也很容易变成一种嗜好哦。

其实,我没有那么想念他。
只不过,却无缘无故的想起他。

前几天,还无缘无故梦到他。
奇怪了。
我明明是想着梦到帅哥的。
怎么梦到他那个傻子。
可能我心中的帅哥就是我喜欢的那个傻子吧。

不过我不承认!
因为我喜欢的他,就拿个傻子。
一点都不帅诶。

怎么能当帅哥?!
开玩笑!

不过算了,
我都没有在梦到他了。

有点小小的遗憾。
没关系。


----------
不过我是想讲,
你伤心的时候,
我会陪你哭。

你说,LOVE is Blind.
对,爱情,就是如此的盲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