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我们要一起度过15岁

学校要放假了。
我们会有1个多月时间不能见面。

就算明年开学了,我不能保证我会和你们同一班。
总觉得有点伤感。

=(

感觉每个人都对我很有信心,他们都觉得明年我也会和他们同一班。
可是我没什么信心,但我还是想和你们同班啊。

其实我也不是没有信心,我只是有自知之名。
我不想拿成绩单,我讨厌看那些数字。

那些评估我的数字/分数。我恨它们。

可是全世界都充斥着数字,钱也是数字!
我又不恨钱!所以我只能恨分数。

只能这样恨着...无能为力的恨着...

可是即使我恨着他们,我却还有假装着讨好他们。
真是很虚伪。



——————————————————▶▶▶▶


今天和小方&敬凯出去吃MCDonald!!
敬凯还请我们两个咧!!
我吃了霸王餐诶!!

哈哈哈!!
吃到我好饱好饱啊!!



嗯!【小方/小蛋/蛋蛋】下次我们还要一起去吃霸王餐啦!



——————————————————>>>>>


过了这假期,我就15岁了喂!!
感觉15岁很棒啊=)))

我们要一起度过15岁哦!!!








也许我们能一起实现那个摇滚梦也说不定=)
也许你们的梦想我会一个人实现也说不一定=)

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梦想,我都希望,我们可以坚持=D
坚持那个最初的梦想。
即使完成不了,只要你记得它,就等于你没有放弃过,虽然这样没什么意义,
可是,可能有一天,它就这样实现了也说不定。


也许很久以后,我也会像他一样。
一个小背包,一部相机,踏上未知的旅程。
在未知的车站下站。
探索未知的前方。

1 条评论:


  1. 摇滚梦想很好啊
    我从来都没有忘记
    我还要做主唱的 XD

    我相信十五岁会很美很好,很美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