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你不要骗我


我不懂你是不是在骗我。
你的承诺说得那么美好。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答应。

我怕啊,你懂吗?
即使我的梦就这样成真了。
我还是怕啊。
怎么可能那么顺利?

我等你的勇气,等到快不耐烦了。
我不要等,我要现在就听到你的声音。
为什么你却要我一直等?

我很讨厌等待,你懂吗?






“如果有一天我不见了,你要怎么做?”
“我会找你,一直找你,一辈子找你。直到找到你为止。”

4 条评论:

  1. 如果你喜欢他的话,就试一下。
    不适合就分开。

    但是假使一开始就没有兴趣,那么就不要有接下去。

    回复删除
  2. 最重要的,
    是弄清楚自己的感情...

    回复删除
  3. 嗯。
    不要有人要了就那么急着去。
    不然后悔的话,来不及紧急刹车你就完蛋了 -.-

    我也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好的。好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