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优雅唯美的花花路线


我昨天去了绿野仙踪的书展。
买了一本书而已!!

就是郭敬明的《悲伤逆流成河》
感觉很不错呢。
BUT我还没开始看啦= =


其实HOR....
我是一个很CRAZY的人!
你知道吗@@?

我可以笑得很大声很大声。
我可以笑得很疯狂很疯狂。

BUT!!!
我不会在学校作出酱可怕的举动!
我还等着别人来追我的= =

有很多人讲我剪短头发后变得很欠打咧= =
BUT!!
也有很多人讲我剪短头发后变得很可爱咧^^

哈哈!
失去一些东西就会得到一些东西。
所以我失去了我美好的长发,就换来了大家对我短发的赞美= =!!

就这样啦@@



有没有发现今天我的图片风格都是走很优雅很唯美的花花路线?
哈哈~其实我很喜欢花的哦@@



最后我总结一句!
花是美好的!
谢谢支持!




P/S!!
我忘记打广告了!

每个星期六!
下午三点钟!
八度空间!

家庭教师REBORN!

记得要看哈!
很好看的捏!



2 条评论:

  1. hor!!!
    你買書了
    你說要不要借我啊啊啊啊?

    借我借我啦
    而且那本我虎視眈眈很久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