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你太猖狂,虽然好久不见

你太猖狂

111110


这篇昨天就很想写了,只是没有写到。
现在我很想好好的写一遍。








在我知道某些事情已经得到证实以后,我难过得想哭。

我真的很难受,心口像是被什么堵住一样,我无法呼吸。
我真的很难受,我的心很痛啊。

可是啊,算了吧。我也只能这样的承受着。

你真的太猖狂。
我还以为我忘了你,没想到一个不经意的瞬间,
就这样记得了。

记得就记得吧。
我会很用力的微笑,祝福你的。

我没有很喜欢你啊。
只是我有点重视你。

所以我会很难过,我重视的人,就这样走掉了。
拜拜啦,你走了,就不要再回来。

我已经没有地方再收留你了。

拜拜。




>>>>>>>>>>>>>>>>>>>>>>>>>>>>>>>>>>>>>>>>>>>>>>>>>>>>>>>>>>>




 最近一直听着EASON的《好久不见》。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我就感到莫名的伤感。
伤感得让我窒息。


我多麼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需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很久很久以后,等到我们都长大了,
遇到以前的TA的时候,也许就只能说一句好久不见。


>>>>>>>>>>>>>>>>>>>>>>>>>>>>>>>>>>>>>>>>>>>>>>>>>>>>>>>








 121110



今天是步操比赛啊!!

学长团男女队都操到很不错咯!!
虽然我没有操啦=P

也许明年就轮到我上场了吧@@

虽然没有获得任何名次,可是慧姗拿到女队最佳口令员咯!!
我听到的时候,好想哭啊!!

很感动下咯!!他们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啊!!
巴生光华独中学长团,加油啊!!

【其实我真的挺喜欢学长团这个大家庭的=)】




TO>XXX

下次我们一起去啦!!
我始终觉得大家在一起是最好的!!
一个也不能少啦!!

我明白你的难处,
所以等你们都和好了,
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唱歌!!

OK?!!

我从楼上跑下来,就是为了陪你啦,
这点你不用怀疑的=D



>>>>>>>>>>>>>>>>>>>>>>>>>>>>>>>>>>>>>>>>>>>>>>>>>



还有还有,我最亲爱的开放式女友~王LC!!

你不要哭啦,你也不要怕啦!
我会启动我最强的意念,为你祈祷的啦!

我会每天烧香拜佛,帮你感动上天,让他大发慈悲,创造一点奇迹的!!
所以你真的不用担心咯!

我们明年一定在同一班的!!
你不知道我很擅长创造奇迹的咩?!

好啦,我知道你又要哭了啦!
不要哭啦!

我会超爱你的!【你不要太感动哈!】

王LC,假期了你不要想我哈!

还有,阿方,阿圆,小孩子,阿Sim,咏乐,Miko刘,还有很多很多人~
你们都不要想我啦XP


88~
我的哥哥又要和我争电脑了!
由于今天心情不错!
所以我决定让他啦!

哈哈~晚安~
祝看到我blog的人,都可以染上我的好心情~
然后有个美好的梦吧=D

1 条评论:

  1. O(∩_∩)O~

    心情是不错啦
    我应该会挺想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