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闪亮的你们


其实我一直觉得这个人很酷↑
BUT我就是不知道他到底是谁= =


滨崎步!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滨崎步的说!
喜欢他高昂沙哑的独特声线!


范冰冰—

我很喜欢她^^
很有气质很有魅力很优雅~!



严爵!
他的歌其实挺好听的。
我觉得他比周杰伦还厉害呢@@


黄晓明!
06版的神雕侠侣时,黄晓明饰演杨过。
那时候,我就觉很喜欢他。
我觉得他演的很好!


光良!
喜欢他温暖的声线!
他唱歌很好听啊!
最近我一直在听他的歌!
我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


→→→→→→→→→→→→→→→→→→→→→→→→→→❤

我可以因为喜欢某个人某件事某样东西,而做出很疯狂的举动@@
不过,其实也没多疯狂啦。

就像我喜欢范冰冰,我可以不理那套戏到底好不好看,
重点只要范冰冰有演就可以了!
就是这样。

我可是很执着的。

不过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
我可以为了一件事而坚持到底。

BUT
那件事一定要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事!




不过,对于爱情。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很执着。

因为我感觉我会逃避。
明明有一个机会给自己,不过我却逃了。

我不过是怕。
所以就逃了。

真是胆小如我。

←←←←←←←←←←←←←←←←←←←←❤





我想要一直听你唱歌=)






ROCK MY LIFE!!
我要当你一个潇洒的摇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