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你们都幸福了


嘿—我亲爱的两位朋友❤
原来你们都幸福了@@

和你们+你们的他一起聊天的时候,
我一度发现,我好像融合不进你们。

BUT,我知道这不是你们的问题。
这是我的问题。

我太慢热了。PAISEH>

不过我要你们知道!
我—希望你们都真的能幸福!
如果你们的他,欺负你们的话,告诉我!
我会帮你们痛扁,痛骂他们一顿的!!

虽然我知道这些话,我昨天已经写过了。
BUT,我还是想写一次啦!!




最近一直在听光良的《都是你》
最近心里一直在想王力宏的《你不在》

你不在当我最需要爱你却不在
无尽等待像独白般难挨
你不在高兴还是悲哀你都不在
我受了伤在偷偷好起来
但你不在不在

你不在你不在你不在你不在。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都是你都是你都是都是你。


我的心都是你,可是你却不在。


——————————————————————————————▶▶▶
是我先把你丢下的,所以我不会在期望你回来。
我希望你恨我!
要不然,我会非常愧疚。

承诺。
我很喜欢承诺。
只不过,我发现承诺都是骗人的。

因为你骗了我。
你的承诺骗了我。

你是骗子!
骗子骗子骗子。


我不知道该不该和你们一起出去玩。
你们都成双成对,我在难免成了电灯泡。

不要怪我,OK?!




很可爱的签名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