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041110




>>>


你们不要企图破坏夜晚的宁静、、、


其实我是有点火恼的,就算是屠妖节也不必放那么长时间的烟火吧?!!!!
吵得我快疯了我!!!一开始我是觉得挺美!!!可是越放越久,我彻底的怒了!!!


真是的!!!难道他们不可以考虑一下我们这些要睡觉的人吗??!!
虽然我还没要睡,可是他们也不能破坏我玩电脑的心情啊!!!














051110




>>>


今天和一大班朋友去孤儿院做义工!!
看到很多可爱的小弟弟和小妹妹!!


我们就帮忙他们大扫除啊!!
感觉很充实!!


和他们一起玩,一起吃午餐...


有点伤感啊,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机会来看他们..
也许他们会忘记了我们也说不定...


希望他们都能快快乐乐的长大=)










>>>


《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孟庭苇






圆圆的圆圆的月亮的脸
扁扁的扁扁的岁月的书签
甜甜的甜甜的你的笑颜
是不是到了分手的时间

不忍心让你看见我流泪的眼
只好对你说你看你看
月亮的脸偷偷的在改变
月亮的脸偷偷的在改变
圆圆的圆圆的月亮的脸
长长的长长的寂寞海岸线
高高的高高的蔚蓝的天
是不是到了离别的秋天

我们已走得太远已没有话题
只好对你说你看你看
月亮的脸偷偷的在改变
月亮的脸偷偷的在改变 

















1 条评论:

  1. 這首歌很久很久以前就很好聽 .
    還有一首 《誰的眼淚在飛》 也是她的歌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