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那些日子的我@@


Words cannot tell how much I love you.
So forget it.

文字不能告诉你你我有多爱你。



快乐是自己选的。




→→→→→→→→→→→→→→→→→→→→→★★★


晒一些我很喜欢的照片=D


左起我,盈盈,慧姗,维玲,敬凯。

大家都笑得见牙啊~~~只有那个敬凯在那儿装酷~~~哈


嘿,我多酷儿,对吧 ??! XD


厚厚,这张很经典的捏!

马来西亚最厉害的忍者的—我,
很喜欢鸡蛋也长的很像蛋的—蛋蛋,
还有,我最爱的开放式女友—猫鱼酱。

嘿,我们都笑得多开心呀!


这张我一向来都很喜欢哒!!

我和蛋蛋笑得可爱啊!!
可是我亲爱的猫鱼酱竟然不看镜头= =



吼吼~我们在唱K啊~~!!

嘿~长头发的我也很可爱捏=w=
【请无视不要脸的我><】



怀念啊怀念><
八国联军!!!
虽然如今都散了~~~

PINK PINK的我们>


左起思恩,我,大胖,阿珍。

嘿嘿~长发的我!!
多可爱多美丽多动人啊啊———!!!

【= =某忍者疯了】


恢复短发的我~~~依然美丽自信^^
哇咔咔——————
【自HIGH中——————】


我和MAXIS~~
笑靥如花的我啊=D


我和猫鱼酱~~
嘿嘿~~我edit的~
在学校的厕所拍照= =

几可爱一下的咯~~!!


—————the END—————




嘿嘿~我喜欢这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