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我不会解释


我不会解释,甚至不想要尝试去解释。


→→→→→→→→→→→→→→→→→→→→→→→→→→→★★★

今天我和阿猫去逛街,看电影+++
走到我脚趾很痛捏= =

哈—是很愉快的一天@@

啊——
我和阿猫两个人试了很多件衣服= =
很白痴啊我们两个!

呃——
其实我有看挺多帅哥的咯~@@
不过阿猫都看不上眼= =
不懂是我品味差,还是他眼光太高!

嗯——
我们一起看电影啦+++
电影院很冷捏@@
幸好我有带JACKET~!!

吼——
我们两个讲以后还要带刘俐俐来!
当然还有我们可爱的方蛋蛋啦——!

嘿——
然后我们两个是牵着手走的= =
感觉有点像同性恋@@

哦——
我们两个今天是穿裙的啊!
阿猫的裙很像孕妇装,然后又飘飘的样子@@
然后我的是T恤+牛仔裙啦~运动风啊!!


所以——今天和阿猫玩得很开心啦!!


明天又和思恩+蕾雪去SUNWAY PYRAMID___

啊————最近真是大出血啊!!



亲爱的朋友,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