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对不起谢谢你



对不起谢谢你。
我无法回应你的感情,
我也配不上你的好,
所以,
对不起,
我拒绝了你。
谢谢你,
曾经对我的好。

你说,你会等。
但是,
如果你等到不想等了,
就不要等了。





终于买了钢琴啊!!!
钢琴我等着你啊!!!


昨天去了sunway pyramid....
在一间叫DAISO JAPAN的店,花了30块 T^T
买的都是些可爱的便利贴,信封,记事本....
那间店的东西全部都是日本货,然后每一样东西都是5块!

然后我的钱包现在只剩下几张1块钱了= =

其实我这个人很浪费下的咯。
买了哪些便利贴啊,记事簿啊,都不会用的。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收藏啊。

所以没办法啦,钱到我手上,我就一定会花得一塌糊涂的。
不过我也有节省的时候啦!
为了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存钱也存到很辛苦啊!


我开始构思我的小说了。
BUT,构思来构思去都想不到一个好的内容。
也许是假期太懒了,导致我的思想迟钝....

不管怎样,我会努力!
努力把小说写好!





















当你思念家人时,那么就告诉他们----------我想你
当你想和朋友见面叙旧时,那么就告诉他们----------我们见面吧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那么就勇敢地告诉他---------我喜欢你
世上最美的感情,是说出口的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