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谢谢你的警告

我回来了!!


我最近挺懒惰的说...
But为了更新我的blog...
所以我努力勤劳一点啦...


接下来我要讲到11月14日那晚的事情!
因为那天晚上是我有史以来最好心的一天!

OK!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不过由于我太懒惰,所以不写了= =

有时间我再慢慢写啦XP

——————————————————————▶▶▶


我觉得你是在给我警告。
要不然为什么第一天跟我玩的那么好,
第二天却完全不想搭理我了呢?

你应该是不要让我得寸进尺吧。
你应该是不要让我怀疑你喜欢我吧。
嗯...我明白了,谢谢!

————————————————————▶▶▶


虽然假期很闷,可是我还是喜欢假期。
在学校要面对那么多的事情,不如在家里睡觉。
当然我不可能一直窝在家里逃避现实,
所以休息够了,就要去面对啦!

今天我老哥不在家,所以我用电脑用到很爽啊!
不过也没有用太久,下午那段时间太累了,所以让我妹妹玩。



假期真的没什么好写。
不过我真的觉得我应该开始写被我荒废了很久的文章了。


因为还有一个人在看。
只要有一个人在看,我就不忍心把这个故事删掉。

为了一个人,我要把故事写好。


祝福我吧=)


顺便祝福另一个也要写故事的朋友——小方=D


就这样了,拜拜!


1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祝福 O(∩_∩)O~

    希望你写文章的时候没有这么懒惰 =.=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