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ARLOO2011!!

ARLOO 2011年!!

今天是第一天啊~
也是我家一周年了@@
哈哈

厚厚
今天跑去逛街买衣服
买到三件啦
是很开心下的

可是我老妈
他买到更多啊
一直试衣
当然
我也跟着一起试啦= =

OK
我想说
作为2011的第一天
今天其实很不错
今天早上很晒啊@@

哈哈
不过感觉很好啦=D


————————————————————▶▶▶

去年
也就是2010年12月31号

我是和我的老朋友和他的亲爱的一起度过的

哈哈
其实我很像电灯泡= =

真是的
他们两个庆祝就好了啊
可是他们偏要我去参一脚

所以我很无奈的
看了他们卿卿我我一整天= =

虽然很无奈
可是很高兴啦
因为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他的亲爱的一起度过
其实是很不错的啦

他们还跑来我家附近的公园
在哪里SWEET来SWEET去= =
我看着就觉得很无奈= =

过后
我们三个还一人一个躺在滑梯那里看星星啦
因为有三个连在一起的滑梯啊

看完星星了
他们又跑回我家玩牌咯= =

然后然后
我的老朋友2号!
就是放飞机的另一条水啦= =
他要我们去她家陪她倒数啦~

OK啦
你知道我和老朋友1号是很好人的咯

我们就特地请一个TEKSI佬!
载我们去她的家!
浪费了20块啊!
钱啊T^T

我们刚好到她家
就刚好是12点了@@

我们四个跑出去看烟花咯!
烟火是很美的!

然后
感到很幸福下
2011年的第一天
我的老朋友们都陪在我身边
哈哈XD

过后
我们就进去老朋友1号的家咯= =

其实
我们山长水远跑来她家
就只是为了陪她而已

可是
她竟然在跟她的男朋友通电话= =

然后
我的老朋友1号又有她的亲爱的陪在身边= =

最后
就只剩下我一个人落单了啦
我很无奈= =

讲到老朋友2号的男朋友!
我就很想骂他!
因为他也放飞机啦!

然后
在他和我老朋友2号讲电话时
我就在旁边骂咯!

我知道我这样很不对啦!
可是我真的很不爽啊!

然后!
骂了过后!
就没事了啦= =

算了啦
不要浪费力气骂他!

美好的第一天啊!

过后过后
他们没有讲电话了

可是轮到
我的老朋友一号和她的亲爱的在那里SWEET来SWEET去= =
我很无可奈何的和我的老朋友二号一起谈天以防成为电灯泡!

我觉得时间真的是很快过啊
一下子就2点多了
凌晨两点多啊!
一定要回家了的啦= =!
所以就回家了咯~

话说
其实我已经简略了很多部分
因为很懒惰写啊!

不好意思了= =

——————————————————▶▶▶


还有啊还有
3号就开学了!

我真的是很无能为力无法抗拒无路可退了!

即使我再不想开学!
可是就是要开学了!

好吧
我只能接受这个不美丽的现实了
T^T


——————————————————▶▶▶

然后嘛
我对于2011的愿望呢



我要变高变美变瘦!
成绩要进步多多下!
我认识的人都要健康快乐!

然后
我要完成一篇我很爽的小说!
【看着先= =】

再来!
今年桃花运一定要很好!
= =
可是我不要谈恋爱!!
哈哈哈
谈了也无所谓
= =

好吧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2011年快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