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万恶的执委投选~~

我想说
我很怀疑
今天
老天爷是不是被鬼遮眼了?
或是
杨志强老师的头脑坏掉了?

话说
我的办事能力只是一般般
为毛
我会无缘无故地当上学会的主席?
这是什么万恶的执委投选啊?!


不过
我还是算了吧
竟然都当上了= =
我只好尽力而为吧

话说
主席到底要做么的?
谁可以来教一下我= =?

还有还有
文书又是要干什么的?
谁又要教我= =?


处于什么都不会的状态中+++

BUT
我会努力把这两个职位做好的啦!!




郁闷中= =
我最近吃好多啊
我要减少食量啊!!

我在学校吃不多
可是一回到家
就拼命吃死自己

我真是自作孽啊= =



————————————————————▶▶▶

话说
我今天上国语和英语节的时候
都很不小心的在钓鱼
话说
我不是故意的T^T

我真的很无能为力无法抗拒无路可退咯
我已经很努力克制自己了

可是啊
他们的声音就像催眠曲
让我不知不觉被催眠啦

万恶啊!




其实我很喜欢别人写信给我
可是很无奈没人写信给我
本来我有一个笔友的啦
结果不懂为什么
我的信好像有两次都没有寄到他那边去
结果联络就这样断了
很可惜啊...


我一直很喜欢写信的感觉啦
比起EMAIL我会跟改写信啊

谁要和我当笔友的@@?
我会开心的咯~~

=D



嗯嗯
今天就这样吧
我明天很想要温书啊!
希望我明天会很勤劳!!

晚安~~=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