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这是一个replay+next的世界~~


REPLAY▶▶▶

我是个很倔强的人。
于是,我注定了要经历很多伤痛。
我不想停下,是因为我不想我停了下来后,无心再去讨伐。


BY—忍者涵
2010-07-04


NEXT ▶▶▶


今天是慧姗的生日啊
我,思恩,盈盈都陪他一起庆祝啦
而且还花完了我全负家产
T^T

慧姗
我警告你!
我生日的时候
你也要让我画完的你的全副家产啊!

今天过得挺开心的啦=)


今天以后
我依然要像今天一样将开心=D


NEXT▶▶▶

最近我一直在忙着赶功课==
要不然就是忙着学会的事情

我发现时间不够用啊!
哇啊啊啊啊啊
很忙啊!!

本来下课时间
我是想拿来在班上补眠或者做功课什么的
结果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忙了
至今为止下课时间
我还没在班上补过眠&做功课==

为毛?!!
真的感觉挺无奈的==

就像现在的我
我在赶地理报告【明天要交】
过后还有数学订正【明天要交】
还有要复习英文评测【明天要考】

明天的下课
我要去电脑室影印地理报告
【我还有帮三个人印==做么我将好人?!!】
我要去找我学会的副秘书通知他一些事情
【今天找不到他,可悲==】
幸好明天没什么事==

不过明天我还有一件事要烦!
真的很烦啊!
明明一切都OK了的!
做么最近一直有那么多的突发状况?
搞得我很郁闷啊!


今天就这样吧!
我要继续赶功课咯!

晚安各位=D

【祝每个人都有很美的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