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神经大条~笑着笑着就哭了


昨天也就是拜六!!!
我和阿蛋,阿圆和我的开放式女友!!
跑去阿杜的物理加强班!!!
多么勤劳的我们啊!!!

我还以为会很闷
我还以为很多人
没想到......
( ⊙o⊙ )


没想到竟然只有几个人
而且全是男的@@
难道女生都不勤劳吗??
【这句话的我会被女生鄙视= =】

然后气氛我觉得很轻松下
我学得很不错捏@@

其实上物理节的时候
我通常都是睡觉啦
看书啦
做自己的东东啦
所以我的物理很差T^T

可是物理加强班比较不同咯
总之我觉得很不错啦>


可是
我可爱的开放式女友和我可爱的阿圆
竟然说很闷!!!
= =

话说我不是理班的料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理班混
可能是受我老哥影响吧【我老哥是理班的】
可是我老哥物理也很糟糕= =
【你看你看!!!!!】


其实
我想上理班的其中一个原因是
不用上美术
不用上地理

我不是讨厌美术咯
【我是讨厌教美术的老师】
我也不是讨厌地理咯
【是因为那些气候什么的让我觉得很难搞】

哈哈
其实我还有时间慢慢考虑要去文还是理班
所以
现在我要搞好我的成绩先
=D




话说
我很怕一件事情
就是过马路
T^T

我不是怕马路
我是怕车
T^T

走在旁边就是马路的街边
我会很没有很安全感
好像我随时都会被车撞

当我一看到很多车在跑
我就会很怕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是没有来的感到害怕

就像昨天
我和阿圆,阿蛋,猫鱼走在一条路的中间
那条路很小罢了
就突然有车在很后面

然后我就很怕
有点不知道要去跑去哪里
然后阿圆和猫鱼把我拉去旁边
然后我一直在笑

笑着笑着
我就发现我要哭了
T^T

神经大条的我= =

不好意思啦
我过马路的时候
其实最好就是有人牵着我
要不然我会不敢过的

总之
马路就是我的阴影吧??

我这个人
其实很喜欢热闹的地方
可是太过热闹地方
我反而会怕
就好像我随时会迷失自己@@

难道我患了人群恐惧症??!!!

好吧。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陪我过马路的人很痛苦
我会一直抓着他们不放

亲爱的
阿圆,阿蛋,猫鱼
你们不要太介意啦
习惯就好
XP

不好意思
我会努力戒掉这个坏习惯的!!




我很喜欢这样的服装搭配↑↑↑
~\(≧▽≦)/~

很有FEEL咯!!!
话说我最近在改变我的穿衣风格
哇哈哈哈哈哈
我要走五颜六色的路线!!!
我要走很ROCKER的路线!!!


橙色的图片啊!!!
多么美丽的橙色!!!
哇哈哈哈哈哈

好吧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


让我想想明天有什么功课要交
钢笔字
呃???

还有呢@@
不知道了= =


好吧++
就这样了

拜拜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