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像个神话般老去~


曾经她就像一个神话
人人崇拜她,敬仰她,把她拱得像个高高在上的女王
而如今再也没有人记得这个神话
再也没有人崇拜她,敬仰她,更没有人把她拱的像高高在上的女王
人人唾弃她,嘲笑她,想把她像神话的自尊摧毁

可是她依然孤高得像个女王
而,亲爱的你,告诉我,你到底想从我的眼神里看出些什么?


▶▶▶▶▶▶▶




嗯哼....
我想说...
今天我有点情绪化。
不知道有谁发现到@@??

不是故意的啦、
如果今天我有对你、你、你、还是你发脾气。
我真的很有诚意的想说一声SORRY =)

因为一些事情
老实说我真的有点难过
可是我觉得这是个小事
非常个人的小事

若我和别人说的话
那感觉我非常的小气
而且也没什么
我的心情已经好回了=D

因为我是很容易快乐的人啊~\(≧▽≦)/~


我总觉得有些人一直在改变
他们不断的成长
他们越变越成熟

而我似乎还停留在这儿
把脚抬了起来
却不想踏前一步

今年我多了很多责任
而我觉得自己应该努力去承担这些责任
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别人

我想做些大家都能快乐的事情
或者是做些大家都能认同我的事情
我希望自己可以是个很厉害的人
那样我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

嗯。
=)




然后我想说
我很喜欢初三白
这班将会是我初中的回忆=)

我想说我们亲爱的班导师
虽然她讲话很不好听
可是我觉得我还是很尊重她
她说很多话我都觉得挺对的

有时候我也觉得
她很辛苦
她也有一大堆的苦水
她也一直在容忍
忍得很辛苦吧???

我也有不爽她为什么讲话那么伤人??
可是听过就算了吧
不要太在意
她始终是我们的班导师
我们还要相处一段时间呢

这段时间内
我想我们都必须互相配合
才能够相处的愉快吧??

我一直觉得
尊重别人,别人也会尊重你
这句话是对的

如果你已经尊重那个人
而那个人不尊重你
那只能说明他不是人!!!

所以
我想说
我们都要尊敬我们亲爱的班导师
其实她不是什么坏人
不过是讲话有点难听而已

这件事
不是从初一被她教的时候就知道了的吗?

习惯就好吧=)


然后
我想跟我亲爱的朋友说

你们66天了啦
加油吧
虽然我一直在说你们过不了3个月
不过我已经在慢慢认同你们了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