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解剖真心的大告白~~~


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阻止我快乐的心情=D





————————————————————



虽然和亲爱的蛋蛋吵架了
可是朋友之间一定会吵架的啊

吵架是为了让对方更了解彼此
所以这次吵架后
我发现

蛋蛋觉得我请人的时候请到很不甘愿
其实我没有不甘愿啦
我只是看到钱飞走时感到很痛心
T^T

这是我的毛病
只要是我用自己的钱买东西
我就会对我的钱感到很痛心
因为我要跟他们讲88了

所以我就会摆出很痛苦的表情= =
我承认这是很白痴的行为= =

不过这不代表我不想请客
也许我有时会表错情
可是我不会这样小气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会请你

请你吃糖果
请你吃巧克力
请你喝珍珠奶茶
之类之类的

还有
我想说
我不是故意不接蛋蛋的电话啦
我是真的没有听到手机响
我知道蛋蛋要跟我报平安T^T

我很高兴蛋蛋会想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她今天怎样了
我很高兴这样啦

虽然我最后都没有接到那通电话
可是我觉得我有FEEL到他想打电话给我的心情

我不懂这样讲对不对
因为这是我自己觉得的事情
不是蛋蛋觉得的事情

可是我如果不讲出我的心情
我相信蛋蛋也不懂我到底要怎样
所以我才把这些东东写了出来


我这个人比较喜欢乐观地想事情
因为悲观对我来说没有用
这样只会让我不快乐

我喜欢快乐
我喜欢笑
所以不喜欢别人阻止我的快乐

可是我不会因此把我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如果你觉得我的快乐令你痛苦
请你和我说一声
因为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快乐
我不要别人因为我的快乐而痛苦

别人快乐
我也会快乐
我只是这样想而已

我没有想怎样
我没有想很复杂
我本人其实很简单而已

你们不要想得我太复杂
OK?




昨天又买了两本小说
买了一件衣服

很爽啊~\(≧▽≦)/~


匪我思存的《如果这一秒我没遇见你》
淡月小鱼的《周采采的南瓜车》

还有一件很多星星的衣服!
哇哈哈哈哈
本来还有一件裙我很想买的
可惜我老爸老妈都不要帮我付钱
T^T

我又没有带钱
我只好弃它而去了!
T^T

还有我看到哈林和柯有伦的专辑!
我也很想买!
可是我老爸只肯付一张专辑的钱
可是我两个都很想要
所以我干脆两个都不买= =

所以就这样啦!





虽然我已经没办法变回去哪个无忧无虑的童年
可是我还是很珍惜现在

虽然每次看见童装部门的衣服都觉得很想穿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现在的大人衣服

虽然每次只能看着那些只让12岁以下吃的套餐
可是我觉得不是儿童套餐的套餐也很好吃

虽然....
我不能再当个小孩子
可是
我还是会想念那些小孩子的生活


可是想念归想念
我还是很珍惜现在的=)




最近一直很想听那些很抒情摇滚(?)的歌!!
ROCK MY LIFE!!!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最近喜欢听
柯有伦【哭笑不得】
小鬼【搞砸了】
范逸臣【放生】


最近在追的一部动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很搞笑
很唯美的人设

不开心
看了这部戏也会变得开心=D




我肚子痛了T^T
要去上厕所!!!

88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