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原来素米男~


我一直很爱这张图片啦=3=



话说今天
就是今天
我终于看见我的生物老师了!!

话说
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
我就觉得他
五官端正
眉清目秀

能让我有这样的评价
其实已经证明了这个老师很不错看!

不过好看归好看
他也要教书教到我不会睡觉才行啊
如果
我不小心因为他的催眠曲睡着了的话
那么这张脸岂不是浪费了?!

再来
我亲爱的朋友们
都说他的高度不是很理想
我倒觉得还好

话说
我这个人只要男生高过我
而且我又觉得他很好看
就OK拉

不好意思
这些都不是重点啦

其实
生物老师教书我觉得还好啦
就是说
我上他的课还是有可能睡觉
= =




好吧
再说说咱们班的地理老师
她是女的= =

不得不说
这老师还真是不错幽默

上她的课
其实挺轻松
不会听到想睡觉

感动
T^T
终于有一个老师让我上课时不用钓鱼了
T^T


我最近都在不断的钓鱼啊
我没有倒下去
是因为我的毅力太强大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能睡啊

我不要睡觉啦
T^T
我要上课
T^T
我要统考多多粒A
T^T


为了达到目的
我要不择手段
嗯嗯!

所谓的手段
其实也没什么啦= =




就这样啦
今天也没什么事好讲的

最多就是
我很无奈的被选上当排球队的文书= =
体能训练很痛苦
板面很好吃
番茄炒蛋很好吃
假假期待明天的日本文化社
数学还没做完  明天要交 T^T
噗浪PLURK很好玩下

应该没什么了吧
就这样啦

我要去赶功课了~

晚安
亲爱的各位=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