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开学要很快乐~


我来更新了!
有没有人很想我啊?
哈哈!

好吧
我想说
开学后
我真的是越来越懒惰开电脑了

上课回来
都会觉得好累的说= =

而且
今年又要准备排球赛
我自己又不是打得很好!

还有!
还有统考!
啊!
统考什么的很令人郁闷啊!

所以我想说
我应该会很少更新部落格了吧

话说
少人看我的部落格就是有好处的
因为啊
没有人会催我更新啊
哈哈

好吧
这些都不是重点

我感觉
今年的班级其实还是一样
什么也变
应该改变的是我的上课态度

因为今年要考初中统考
不是高中统考!

所以我要很努力读书!
虽然我知道很努力有点困难!
但至少努力对我来说还是OK的!

我对统考的要求是全A啦!
哇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贪心!
不过要就考到最好啊!

虽然
我知道
我数学从初二开始就没有及格过T^T
数学评测也只及格了一次T^T

虽然我也知道
我的英语写作真的很烂
什么PAST TENSE啊
什么什么鬼啊
我完全是不懂= =
不是不懂
是不明白!

然后
我的国语啊、生物啊、地理啊
我懂这些我都只是半桶水

讲到我自己要没有自信了T^T


我要加油啦!
嗯!

其实我是没有太多东西更新的啦!
不好意思= =

因为
我身边经常发生很多小事~
那些小事都很微不足道啦~

所以啊
写来都没什么人要看
而且啊
我也很懒多写

嗯嗯
所以就是这样啦
祝福大家开学快乐!
上课快乐!
考试快乐!

每天都要快乐~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