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那些年感情依旧的我们~


就像是注定了一样,
即使过了那么久,
我们感情仍然依旧。

=)


▶▶▶▶▶▶


【所谓初三白】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新春大团拜~\(≧▽≦)/~

除了致词的时间太长以外
其实今天的一切都很好玩=D

今年是我们最后一年一起庆祝新年啦喂
以后我们初三白将会四分五裂
去到不同不同的班料
所以我很珍惜和三白一起相处的日子=)

新年hor
大家都要快乐啊
=D

我和我亲爱的女儿♥

盈2,我&阿湄♥

终于和阿超拍到照片了T^T
咏乐,阿超&我♥

我,阿俐桑,慧姗&猫鱼♥

AVATAR&我=)

我,王弟弟&阿圆=D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啦~
只不过我懒惰放啊= =

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啦=D





还有今天
29th JANUARY 2011
TAIPAN,STATION ONE CAFE
7.00_10.00PM

我和我的小学同学一起庆祝
我们九年了的友情~\(≧▽≦)/~

真的觉得
我们今天聚在一起的朋友们
真的是注定了要一直当好朋友的人

因为啊
不管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再次见面的时候
那些友情的感情依然存在
而且从未消失过=)

思恩
蕾雪
凯欣
Melody
淑桦
文容
联琳
健祥
凯文
胜扬
道军

真的觉得很感动=)
哈哈.


然后很开心啊
这次的聚会是最多人出席的一次
所以我很庆幸
我有出席到啦

然后
我们还拼命的拍了很多照片
感谢我们的专业摄影师—道军
辛苦你拉~哇哈哈

然后照片还米有上传
明天我再放照片吧@@



亲爱的,
我想告诉你。
你的笑容就像是我的信仰。
我一直都在依赖着你的笑容。

那些如花的笑容,
我怎么都会记得=)






有时候啊
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不知道该想谁
因为我并没有真正很喜欢的人

不过
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也会突然的傻笑
因为想起了每一个人那些可爱的笑容
=)

那些可爱的记忆
将永远存于我的心中
=D



就这样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