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1/12/10


我曾孤高得像个女王,
为了你,
我可以卑微得像个仆人。

——————————————————————————————❤❤❤






今天和思恩+蕾雪+3个人出去@@
@_@

好吧——
一开始我还以为我是来陪你们玩过家家的= =
BUT——
过后由于我吃了SUSHI+UDON面+很大一粒的蛋黄=?
所以我的心情好了很多=D

然后——
虽然中间有一丁点的不愉快,【真的只是一丁点而已咯】
其实也没什么啦= =

然后我们也有去看戏——
《SKYLINE》
我根本不懂这套戏要讲什么= =

一开始我是坐思恩隔壁的咯。
BUT那个LOLIPOP要坐思恩隔壁喔。
弄到我践踏了三个人的鞋子,还让他们痛得哇哇叫...
才顺利到达我的座位————

真是的= =

然后坐我隔壁的是JAMES,
OK啦++
我小小力写给你们看,
其实我觉得JAMES很不错看的咯@@

BUT——
你要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
所以就这样啦。
他最好不要看到@@

看到一半我就和思恩+LOLIPOP跑出来了——
我是因为觉得要很闲才出来。
思恩是因为觉得很怕才出来= =
LOLIPOP是因为了陪“我”们出来。

然后我和思恩+LOLIPOP就逛来逛去咯——

然后戏做完了+++
我们就和其他人MEET咯~~@@

过后涅——
我们就去吃T-BOWL!
就是所谓的马桶餐!

那个ICE CREAM真的是大便状的咯= =
幸好我还吃得下去!

最后_____
我们逛呀逛呀逛呀——
讲话啊讲话啊讲话——

就到回家时间了@@

然后回到家了,脱了鞋子,坐在床上的时候....
我才发现!
我的左脚的脚跟,脱皮了涅= =

冲凉的时候很痛咯@@

哈————


+++++++++++++++++++++++++++++++

还有我们6个都有去拍大头贴涅——

还有我在那个叮叮场的篮球机破了他们的记录捏@@

150是别人的记录,我是198!!
当然思恩也有帮我拉= =


好吧——
我很感谢思恩请了我两餐@@
也很感动他和我们一起出来玩T^T

还有我亲爱的蕾雪——
PAISEH弄肮脏你的BEG!!
嘿————
出来就是要开心的啦!


还有+++
思恩蕾雪,我们下次要去吃GAS ONLINE咯!

还有另外三条水————
其实他们没什么作用= =
因为我比较少跟他们讲话@@

BUT————
我亲爱的蕾雪和思恩就一直跟他们讲话啦= =
我很安静的啦,你知道的@@

不过我很感动他们抽时间出来陪我们这三位大小姐走街————
哈++

还有感谢那位载我们的DICKSON的表哥++++


就酱了@@




1/12/10❤


——————————————————————————★★★★

 LISTENING SHE<沿海公路的出口>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后无边的寂寞,
连想你都是一种残酷切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