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最近有点乱


厚厚~
貌似话说好像,我身边的朋友开始喜欢看REBORN了涅!
这是好的现象哈!!!







不懂为什么
我有一点心痛

你这个人真没用
敢做不敢认

竟以为你会不一样,
但凭什么你要不一样?

我鄙视你。
极度鄙视。




Today I met a boy
He stole my heart
And won't give it back.

1/12/10


LOVE = the feeling i have for you.


forgive me.
我不过是一个善于逃避现实的人。

所以我无法回答你的问题。


我们不会在一起的啦。


最近一直在做些乱七八糟的梦。
和朋友聊天的梦。
杀人与被杀的梦。
有关于你的梦。

真的是很乱很乱。


厚——
任洁涵,你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