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啊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有米有人很想我@@
有吧有吧@@
骗我一下也好啦= =


————————————————————————▶▶▶▶

其实这次的交流营
我是挺开心的咯
哈哈
虽然一开始
我不是很想去的
不过
现在
我很庆幸
我有去到这个
八独中学长团交流营咯

遇到一些人
然后很开心能遇到他们@@

我是第一次去这个交流营啦
然后没有想过原来是这样的
然后其实是很好玩下的

然后
我的组是——雅典娜
雅典娜是希腊神话里面的智慧女神

然后
我很喜欢我的组啦
因为我的组有帅哥
哈哈

而且
我的组
也有很多长辈@@
听他们讲话
我真的有feel到
他们的实力
然后
也感觉到
我没有什么实力= =

然后
我的组
有很多人都讲
我的样子很成熟
好像很有经验酱

我讲我是初二的时候
他们有一点惊讶咯
好像不相信我是初二酱= =

哈哈
这个算是称赞吧?

总之
大家玩得很开心
然后
我也有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大家应该也有个美好的回忆


————————————————————▶▶▶▶

然后关于我组的帅哥
他很好看咯
可是帅哥都是很有女人缘的
弄到我想追他都不行
真是的

我会想念帅哥的咯T^T

不过
幸好
我有和他拍到照啦
要不然
我一定遗憾终身的
= =

然后
还有
另一个男生
也是我组的
和我同年啦
他叫伟翰啦

我觉得
我们好像认识很久了酱
就是
我们都有点38的啦= =
然后
我们聊天又不会没话讲啦~

再来!!
我还认识了
一个我觉得他很好的学长
就是
她今年毕业了啦
所以
这是她最后一次参加交流营
以后就看不到她了咯
T^T

然后
她的名字叫欣璇
然后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有缘
就是
很无意间的
我们就聊在一起了
就是很自然的感觉

我会很想她的
真的
T^T

另外一个
就是淑珺
我觉得她的声音很好听列
然后
我真的觉得
她很有实力
听她讲很多东西
就是觉得
听她讲话
你不会不明白她在讲什么吧
因为
她解释得非常清楚

然后
我也很喜欢她啦
=D

还有还有
就是柔妤啦
她操歩很厉害啊
然后
她很喜欢猫咯
然后她很好相处
哈哈

过后
还有佩雯和殷敏
我比较少跟她们讲话啦
不过我觉得
他们也很好=)

殷敏小小只的
很可爱捏
不过她好像是
不懂高三还是高二了

佩雯咧
她好像比较安静
不过我跟她讲话
她都会跟我smile的咯
=)

还有
就是廷丰
他很像我的朋友咯
非常的像
他是团长来的咯!
讲话很有分量

最后一个是奕铨
他吗
他跟我同样是漫画爱好者
哈哈
然后
他也和我同年啦
不过
我也是比较少和他讲话啦


就这样咯
我的组也许不是最特别的
不过
在我心里
雅典娜组
是最棒的啦!


————————————————▶▶▶

还有
我们有一个讲座
我蛮喜欢那个讲座的
有听进很多东西

还有
讲师有讲到一句话

你是怎样的人
你的世界就是怎样的世界

喜欢这句话=D

——————————————————▶▶▶



就这样吧

厚厚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