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你赢了我输了


你赢了咯。
我又输了。

还是一如既往。
我很难受。
就像不能呼吸一样。

我还是没办法哭。



今天突然想到明年我就要考统考了D:
想到如果明年我还是那么懒散的话,
我一定必死无疑的。

我看了我明年的运程,
明年肖鼠的会有很多桃花运喔@@

哈哈+
然后也有讲到明年肖鼠的考试运会很好~

希望如此啦!

然后我觉得我明年一定必须肯定认真努力读书@@
为了可以拿奖学金去台湾读书!
我要拼了= =


厚~假期就是要开心一点的=)



谢谢我亲爱的蕾雪逗我笑啦=D
其实我没事了咯= =
你不用担心我的OK?

我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