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由于从明天开始我就要消失几天了T^T
大家不要太想我,
我会想你们啦=D

唉————
就是学校的生活营咯@@
我不想去啊不想去。
【抵抗无效= =】

厚厚—
所以我特地来更新一下。
因为最近我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写。
就算有东西写又很懒惰写= =

所以所以....就这样吧++
我要语无伦次了
你们要睁大眼睛看喔@@


——————————————————————▶▶▶


话说
难道
2011年
桃花运真的会很好吗@@?

哈哈= =
明年要考试了
我实在没有多余的时间谈恋爱
真的

虽然
我知道
其实
我是挺想谈恋爱的

不过
你懂我这个人
要样貌没样貌
要身材没身材

只有
一个乱七八糟的脑袋
一堆感动到不能自己的小说
一橱萌死自己的漫画

嗯++

还有
一家爱我到不行的家人= =
一群很想念我的朋友
一些我很欣赏的帅哥
一堆我很爱的正太

ERM....
一个让我不用睡路边的家
一所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的学校
一间让我买到很多漫画的漫画店

Hmmm....
一个让我上网的电脑
一个让睡觉的大床
一个让我sms打电话的手机
一个陪我睡觉的超可爱娃娃

哇(⊙o⊙)
其实还不止这些
还有很多

你看
我是不是拥有了很多东西
所以说
恋爱神马的都是浮云

就算
我身边有一条水
不断地在刺激我找一粒很好的“鸡蛋”
鸡蛋=男朋友

虽然那条水和她的茶
茶=她的男朋友
很甜蜜的在恋爱中

虽然我另外一个朋友
也很甜蜜的恋爱中
而且
他的男朋友还不断的找男生介绍我= =

虽然
他们现在表现到很幸福
虽然
现在我没有这样的幸福

可是
我不介意咯= =
因为
你知道的啦

其实
我这个人会逃避一些现实的
所以
因为逃避现实这一点

是很难交吃到一粒很好的鸡蛋咯
鸡蛋=男朋友

因为
可能
也许
有一个很好的人跟告白@@
【我在做假设啦】
然后可能别人都讲他好
我也觉得他很好

可是
我可能就会接受不到他
因为
就是他太好了
我不好
我会觉得
我配不上
这么好的一个人

就是这样
话说
我其实可以和男生玩得很好啦
【就是当很好的朋友的意思= =】
我也经常言语挑逗男生的= =
不过也是玩玩而已
就因为我们的关系只是朋友
所以我敢这样玩

可是
如果
【我又要假设了】
某一位男生
他把我当成超越朋友的存在
就是可能是把我当成喜欢的对象

而且
还被我知道的话
我就不会言语挑逗那个男生了
我不想让那个男生误会什么
我要分清楚我们的关系

话说
就是因为有这种悲惨的遭遇= =
所以
才提醒了我自己要拿捏好分寸
@@

其实
我不过是在等一个人
一个让我奋不顾身的人

就是这样
我很知足对吧

我不能奢求那么多
你都看到了
我已经有了那么多值得珍惜的东西

所以
就算没有鸡蛋也没关系
鸡蛋=男朋友啦

因为好的鸡蛋是不可能被我看到的@@
所以我要靠自己去找

可是可是
现在不是找鸡蛋的时间
现在是
让我充实自己人生的时间

就算
让我
好死不死的
现在
找到一粒很不错的鸡蛋

我也会提醒自己
不可以
太过泥足深陷
要有理智
@@

虽然
我知道
爱情
很难让人有理智的
= =

好啦好啦
别说这些了= =

我的语无伦次
有没有弄乱到你们啊

不过
我知道
没有很多人
来看我的blog

就因为这样
我才敢
在这里
写那么多的心里话啊

讲真的
我不是一个喜欢装来装去的人
这样太虚伪了

而且辛苦自己
也辛苦他人

谁说伪装得很好
就可以让别人安心?
这种是屁话

你伪装的越好
别人越是会担心你
这样下去
会让全部人都很痛苦

我也很讨厌
那些装来装去的人
实在没有必要

你们不要说我
大小姐不懂世故
如果这样说我
那你们肯定也是在说着自己

适当的伪装
是必要的

可是在家人朋友恋人面前
没有这种无聊的必要

我是这样觉得的
或许你们又要骂我了
说我是什么都不懂的大小姐

那我又说回你了
你不也是一样

那些整天再说
我很寂寞啊
我很什么什么的啊
其实真的很无病呻吟
虽然我有时也在无病呻吟啦

可是我不是那种
讲到自己很可怜很脆弱的人

我只是
有时候
觉得很不开心的时候
我要发泄


ok
其实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人
像我这样的女生
丢在街上
都没有人会注意到啦

不过
同时
也没有人是我
我就是我
怎样都是我

每个人都是每个人自己
不用盲目去追什么潮流的

做自己是最好=D
我一直以来
都觉很幸福
因为我有那么多人
陪在身边
我从来不觉得
我是不幸的

世界比我不幸的人
实在太多了
我怎么能侮辱他们的不幸?

扯远了= =

不过
我想说的是
珍惜当下吧@@

恋爱神马的都是浮云~~
哈哈——


【以上文章纯属本人立场】
【若有冒犯 请别见怪】
我也不希望得罪别人啦。
我是想说一些自己的心里话。

————————————————————————▶▶▶

话说我明天起真的要消失几天啦
有看我blog的人不要想我啦
T^T

我会用我强大的忍者意志力
来保佑每一位
有看我blog的朋友
还有
保佑
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
❤❤



——————————————————————————▶▶▶

就这样吧+++
拜拜亲爱的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